ID522588210

森林的守护灵

给亲爱的打call(((o(*°▽°*)o)))

莫陌子_正牌纪田夫人:

*ooc,慎入
*和cp一起玩的文风挑战,她还没写好,想写出童话风的感觉,然而并写不出来(*´◐∀◐`*)
*副cp剧情都不多,极东兄妹一半,亲子分一点点,水油(bg)一句话┐(´-`)┌


       从前,森林里有一座小木屋,里面住着一个可爱的小男孩,他的头发是蜜糖的颜色,他的眼镜就像核桃一样圆,像琥珀一样闪闪发亮。她的名字是费里西安诺·瓦尔加斯,他是森林的守护灵,整天都与树木和百兽快乐的生活着。
       有一天,森林的另一边发来请帖,是梅花鹿先生王耀要结婚了,他以前受过伤,是费里西安诺帮助了他,所以他以受过费里西安诺的恩惠作为理由将他邀请了过来。盛情难却,又刚好是个喜事,费里西安诺又怎能不去?
       森林很大,费里西安诺足足花了一个星期才走过去,婚礼很简单,一个木头搭成的简易台子和几片树叶就是了,不过却是热热闹闹的一片。费里西安诺看到有孔雀先生弗朗西斯,鹰小姐艾米丽,还有茉莉花小姐娜塔莉亚,人很多,他看也看不过来。大家互相敬酒的时候,新娘子樱小姐的鹿角上挂满了礼物,穿着她一贯的粉色和服,连妆都没有化,却笑得比谁都幸福。
       他认识本田樱,她是个有梦想的女孩子,她想走遍整个世界,而现在她被圈在王耀先生的怀里,笑得像个真正的小姑娘,不再想去什么地方而是像所有恋爱的女孩子一样希望有个归宿。
       这是什么样子的感觉呢?费里西安诺不明白,因为他没有恋爱。
       送信的百灵鸟先生安东尼奥和费里西安诺是很好的朋友,他们很聊得来,安东尼奥还送过费里西安诺他亲自种的番茄。费里西安诺喜欢和他聊天,因为安东尼奥喜欢旅行,他喜欢听森林之外的事情的事情,每次安东尼奥回来找他他都要缠着安东尼奥给他讲一些事情,比如哪国的王子又征婚啦,哪里的甜品店又开张啦,哪里的海又涨潮啦等等等等,诸如此类。
       “真好啊,我也想出森林。”费里西安诺嘟囔道。
       “森林外面没什么特别的。”安东尼奥笑道。
       直到有一天,安东尼奥很高兴的来找费里西安诺,告诉他他恋爱了,是另一片森林里的喜鹊,叫罗维诺。
       “……他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……”安东尼奥笑着说,“所以我要离开这片森林啦,就在两个月之后,可别想我哟!”
       “恋爱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感觉呢……”
       费里西安诺望着天空,晚霞很美,红色浸染了半片天空,就像某位画家的呕心之作,令人陶醉。
        一个星期后,听安东尼奥说,外面爆发了战争,很可怕,死了很多人。
        “比海啸还可怕?”这片森林临海,海啸的可怕费里西安诺终生难忘。
        “差不多吧……你说罗马诺他应该还好吧……?”
        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,费里西安诺吃完早饭例行去散步,在森林深处遇见了一个金色头发的男人,似乎是受了很重的伤,紧皱眉头无力地呻吟着。费里西安诺吓坏了,立马把他带回了小木屋进行医治,在昏迷了三天后,男人终于睁开了眼睛。
       “啊,你醒了?”费里西安诺安心的笑了起来,长舒一口气,“要不要来点吃的……啊,你们都吃什么呢?我们平常吃些果子和野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是……?”
        “咦?我没有说过吗?你叫我费里西安诺就好啦!那天你在森林里昏倒了我才把你带回来的。那你呢?你叫什么名字?”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你了,我的名字是路德维希·贝什米特,是邻国的王子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噢,路德!我喜欢这个名字!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得回去才行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哦,那好吧……记得要来找我玩啊!”
        路德维希很守信,每一个星期都来找他一次,费里西安诺喜欢和路德维希在一起,他觉得那让他有种安心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  “他叫什么名字来着?那个人类的孩子?”周末的时候安东尼奥来找费里西安诺玩,无意中问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他叫路德维希,是邻国的王子!他是个很好的人……”
       他自己也不知道,原来他谈到一个人的时候可以如此健谈。
       奇怪的是,一个月后路德维希再没来过。费里西安诺变得没有以前那么活泼了,总是在发呆,大家都有点担心。
      有天,安东尼奥问他:“费里,你怎么了?大家都很担心你。”
      “我也不知道……”
      安东尼奥也帮不了他,只是摇了摇头。
      很快两个月就过去了,安东尼奥到了要走的时候,最后他给费里西安诺讲的事情是邻国的王子结婚了,婚礼在后天举行。
    “似乎是姓贝什米特的……娶了对面国家的埃德尔斯坦小姐……”
      费里西安诺吓坏了:“你说他姓什么……?!”
      费里西安诺的样子也吓到了安东尼奥,安东尼奥不知所措地重复了一遍:“姓贝什米特呀……怎么了吗?”
      第二天,安东尼奥要出发的时候,费里西安诺给了他两颗核桃,叫他一定要带给那位贝什米特先生。
      “……核桃?”安东尼奥有些疑惑,“你给他核桃做什么?”
      “这是我的眼睛……请你一定送到……”
       安东尼奥带着核桃离开了这片森林,他不知道的是,自此以后这片森林寸草不生,大家都陆陆续续搬出了森林,只有梅花鹿一家还留在这里,说实话他们其实也快走了。
       一年后,那个年轻人回到这片森林,他很惊讶为什么森林会变成这样,因为凭他的记忆力不会记错地方。他看到本田樱在寻找食物,于是上前询问费里西安诺是去向。
       “就是那个眼睛闪闪发亮的男孩子,一年前我哥哥结婚了,今年我想再来找他……”
       梅花鹿只是看了他一眼,无声的叹息。
       “如你所见了,先生。”
        森林的守护灵死了,森林便会枯萎,而如果守护灵没了眼睛,可是活不下去的呀。

评论

热度(28)